松花江网

创城有奖知识问答拍了拍你!快来赢10万现金红包

2020-08-17 14:50    松花江网

  8月13日,记者从市创城办了解到,2020年是吉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决战之年、取得决胜的关键之年,为了提高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现特推出“都邦保险杯”吉林市创城有奖知识问答活动。此活动由吉林市创城办、江城日报社主办,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乌拉圈承办。

  活动规则:

  1.答题采取微信答题的方式,题目内容涉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的常识性、基础性内容。

  2.题目为题库随机抽取的单项和多项选择题,每次10题,全部答对方可进行微信抽奖活动,每人每天可参与1次答题,直至获得满分。

  3.题目总分为100分,答题满分者就有机会抽红包,活动奖品为现金奖,中奖金额随机,金额为1元~50元不等。

  还等什么,为创城加油助力,快参与有奖答题!快扫描二维码行动起来。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欢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