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落实“双城同创”部署做好三件事打好攻坚战

2020-08-19 13:56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双城同创”总体部署,全力做好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8月17日,全市农业农村系统针对畜禽屠宰行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决心做好三项工作,切实保障技术评估各项指标和任务有效落实。

  明确任务。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坚决打好“双城同创”攻坚战。

  聚焦重点。强化重点行业和领域,抓细抓实畜禽屠宰工作,强化管理责任落实,严格监督检查,认真整改国家和市创卫工作暗访组反馈问题,精心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做到村容村貌干净整洁,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

  完善管理。切实发挥农业农村部门职能作用,履职尽责,守土有责,创建技术评估样本点,健全完善技术评估资料,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俊峰)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