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吉林市开展城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第一轮考核检查

2020-09-28 15:06    松花江网

  按照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的总体部署,近日,由市政府领导带队,抽调相关人员对船营、昌邑、龙潭、丰满4个城区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情况进行了第一次考核检查。

  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一)城区排名

  昌邑区、丰满区、龙潭区、船营区

  (二)乡镇排名

  政府所在地参加检查的乡镇排名:丰满区旺起镇、丰满区小白山乡、昌邑区土城子乡、龙潭区乌拉街镇、龙潭区江密峰镇、丰满区前二道乡、昌邑区左家镇、昌邑区两家子乡、船营区欢喜乡、船营区搜登站镇、龙潭区大口钦镇、龙潭区缸窑镇、龙潭区金珠乡、昌邑区桦皮厂镇、船营区大绥河镇、龙潭区江北乡。

  政府所在地不参加检查乡镇(街)排名:丰满区红旗街道、昌邑区孤店子镇、丰满区江南乡、龙潭区东城街道、龙潭区承德街道、船营区越北镇。

  吉林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27日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