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丨初心如磐跟党走 使命在肩战疫情——刘桂艳

2021-08-09 14:24    松花江网
 

  刘桂艳,女,汉族,中共党员,1971年10月出生,吉林永吉人,现任永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曾荣获“吉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先进个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农村改水技术指导中心成绩突出个人”“吉林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基层党员”等称号。2021年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刘桂艳第一时间响应组织号召,及时安排部署防控相关工作,参加全国新冠肺炎视频会,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及乡镇医疗机构人员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会,带领专班工作人员奔赴患者所在地开展流行病学调查……

  刘桂艳24小时驻守单位,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永吉县实现“零确诊、零输入”的目标。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刘桂艳带领团队深入企事业单位,对复工复产进行指导培训。

  刘桂艳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彰显了共产党员迎难而上、不惧艰险的先锋形象。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