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丨引军魂 融党魂 铸就钢铁魂——包伟峰

2021-08-09 14:39    松花江网

  包伟峰,男,汉族,197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吉林省吉林市人,现任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炼钢厂党支部书记、炼钢厂厂长。2021年,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

  包伟峰是一名拥有22年党龄的退伍军人。多年来,他秉承刻苦钻研、踏实敬业、勤劳质朴、创新实践的优良作风,在岗位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是公司降本增效、品种开发、智能制造、绿色生产等工作推进的先进典型。

  日常工作中,包伟峰发挥积极模范带头作用,带出一支敢打仗、能打仗、打胜仗的优秀队伍。包伟峰常说:“无论人在哪,心都要在现场,心里面不能忘了我们是炼钢人。”

  2020年炼钢厂一项重要技改项目——一号连铸机改造,32天施工期间,包伟峰从未离开现场。在出现异常时,他总是第一个到达现场指挥、协调,尽一切可能保障施工质量及工期,保证了一号连铸机技改项目一次性热试车成功。

  包伟峰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处理问题的果断睿智感染着炼钢厂每一位员工,他以实际行动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无须扬鞭自奋蹄”的工作精神。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