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丨党建引领夯基础 凝心聚力促发展——王庆波

2021-08-11 14:26    松花江网

  王庆波,男,汉族,中共党员,1968年6月出生,永吉县万昌镇新房子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先后荣获“吉林市党员带头创富先进个人” “吉林市基层组织建设先进个人” “吉林市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优秀个人”“吉林市劳动模范”等称号。2021年,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王庆波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廉洁自律、心系群众,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几年来,他紧紧抓住移民村建设的契机,借助新农村建设的政策优势,修建水泥路25公里,实现了全村户户通;完成自来水管网二次改造,使全村安全饮水户达到731户;修建4000平方米公园式休闲广场,丰富了村民业余文化生活。王庆波上任后,带领村民发展项目解决内生动力,采取村集体与村民集资形式组建农机合作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一名农村党务工作者,王庆波始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发挥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