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丨砥砺奋进 凝聚强军兴企红色力量——郭长吉

2021-08-11 14:45    松花江网

  郭长吉,男,满族,中共党员,1963年5月出生,吉林江机特种工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先后荣获“吉林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吉林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2021年,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郭长吉时刻牢记上级党组织的嘱托,坚持以身作则,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他带领员工坚定信心,努力拼搏,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2020年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科研生产经营任务,再一次实现历史性突破,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

  他认真履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组织开展了全员综合素养提升工程,以全国劳动模范宿华龙为代表的一大批青年技能人才脱颖而出,成长为公司发展的技能核心骨干;王刚、任民参加兵器集团职业技能大赛,一举夺得弹箭总装工第一名。

  两年来,郭长吉共培养出70名各级各类带头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