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党建引领打造应急铁军——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08-18 08:46    松花江网

  市应急管理局连续3年被评为“市直机关先进党组织”,获“吉林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连续6年在全省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2021年,被评为“吉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党员干部比拼搏、比奉献、比担当,通过大督查、大检查、主题党日、应急救援等举措,凝聚了全局的党心斗志。

  面对疫情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重大挑战,局党委积极探索“互联网+监管”工作思路,仅仅利用一个星期,就运用WeLink等科技平台建立起了“网上办公”、线上执法检查等党员创新项目,实现了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连续化、制度化、科学化。

  局党委大力根植“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个标杆”理念,全面推行“三表率一模范”活动,组建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专项攻坚、抢险救灾、志愿服务……形成“书记带头干、委员跟着上、党员一起战”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