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强基固本谋发展——丰满区医院党总支

2021-08-18 08:47    松花江网

  丰满区医院曾荣获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市两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省最佳职代会、省政治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市劳模集体、市区两级三八红旗集体、市文明优质服务竞赛优胜窗口、市模范职工之家、市窗口行业优质服务优胜窗口、 市区两级卫生系统先进单位等称号。2021年,被评为“吉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院党总支积极打造党建工作精品示范点,以党建工作统领医院建设方向,通过以堡垒带领攻坚、以模范引领风尚、以创建统领全局,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引领医院发展迈上新的台阶,推进医院稳步发展。

  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党总支和党员干部不畏艰险、逆行出战。新冠疫情发生后,94名医务人员主动请缨驰援武汉。党总支班子冒着严寒在公路卡点开展体温检测工作,昼夜奋战;组建东山室外核酸采集基地,集中采集核酸近万人,降低了病毒蔓延的风险。舒兰疫情发生后,将4例确诊病例安全转入定点医院,无院内感染发生,得到国家专家组和省市区主要领导高度评价。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