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努力做好城管工作——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

2021-08-18 08:49    松花江网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先后荣获“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吉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吉林市劳动模范集体”“市直机关‘创先争优’标兵单位”等称号。2021年,被评为“吉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局机关党委狠抓基层党建工作,把基层党建“月考核”工作作为制度巩固下来。在“创城”工作中,他们积极发挥城市治理主场作战优势,克服保障不足和疫情反复等不利影响,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他们积极整合部门资源,为包保的船营区德胜街道永前社区解决了多个“老大难”问题。党员干部为社区安装落地式和墙体悬挂式广告粘贴栏20处,清理“野广告”5000余处,清运垃圾残土86.2立方米,建设铁艺围栏绿地景观,植树30余株,直铺草坪200平方米,集中清理积存垃圾40多立方米。疫情严峻期间,他们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深入“党建联盟”单位和“三联三促”单位开展防控工作,7名党员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逆行有我、战疫先锋”优秀共产党员。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