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坚持党建引领脱贫——桦甸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机关党支部

2021-08-18 08:51    松花江网

  桦甸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机关党支部扶贫开发成效考核连续两年列全省一类等次,扶贫开发服务中心获得省记功。2021年,被评为“吉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该支部注重班子建设,致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班子。支部党员干部走遍全市10个乡镇、156个行政村、2500余户贫困户,行程5万多公里,破解了一个又一个难题,仅化解贫困户住房安全问题就达110户,用夜以继日的坚持和不留死角的走访打通了贫困户脱贫“最后一公里”。

  该支部以脱贫攻坚工作为载体,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成果”等系列活动,有效激发了党员工作干劲。几年来,支部党员干部创新工作方法,打造了多个“桦甸扶贫模式”,为贫困人口脱贫提供了重要支撑。

  他们发挥制度监督的刚性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兢兢业业、无怨无悔。先后起草脱贫攻坚文件近200个、报告240余份,协助制定政策40余项,1名同志荣获国家扶贫系统先进个人,2名同志获得省脱贫攻坚奖,6名同志获得吉林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一个部门获吉林市模范集体。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