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牢记宗旨 不辱使命——舒兰市朝阳镇党委

2021-08-18 08:55    松花江网

  舒兰市朝阳镇党委连续三年绩效考核名列前茅,2019年被评为“2016-2018年度吉林省文明村镇”。2021年,被评为“吉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长期以来,镇党委将“百姓说事点”创建活动作为主要载体,引领党员干部在“说事点”上“广开言路说事”“高效快捷理事”“集体决策议事”“真心为民干事”“接受村民评事”,从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前行、规范升位。

  镇党委注重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注册成立了“朝阳川”绿色有机蔬菜专业合作社,规划了永合村标准化肉牛养殖小区,注册了“兴硒”牌有机稻花香、有机黑香米商标,新建了双赢肉鸡专业养殖合作社,2020年底该镇226户贫困户443人全部脱贫。

  在疫情防控中,镇党委班子靠前指挥、昼夜值守,党员干部组成机动队24小时在岗执勤,全体干部坚守战“疫”前线,保证了辖区内没有一例感染者。

  近年来,镇党委紧扣“平安乡镇”建设目标,全力打造“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一站式服务基层治理模式,已连续5年无一例进京进省进吉林市信访案件发生。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