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三农”战线上的实干家——王政文

2021-08-18 09:10    松花江网

  王政文,男,汉族,中共党员,1966年4月出生,磐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2013-2020年连续8年被磐石市委评为优秀领导干部。2021年,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几十年来,王政文始终坚持为民情怀,苦干实干。任磐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后,他一门心思谋划农业农村工作。“敢想敢干,真干实干,没有成不了的事儿!”这是他的“名言”。他往返省厅数十次,积极争取扶持资金和优惠政策。他组织申报了9户省级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取柴河镇被评为第十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取柴河食用菌产业园获批“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在他的努力下,磐石食用菌特色农产品优势区被认定为2020年吉林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磐石辣椒特色农产品优势区被认定为2020年吉林市特色农产品优势区。“行之以躬,不言而信”,在他的带动下,全局很快形成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多项业绩在全省同类竞争中名列前茅。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