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昌邑区延安街道鸿博嘉园社区党委

2021-08-19 10:32    松花江网

  鸿博嘉园社区党委以开展特色活动为载体,延伸党建触角,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水平。先后获得市基层党建服务品牌示范社区、优秀志愿服务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三八红旗集体、“三优两满意”示范社区、幸福和谐社区等荣誉称号。2021年,被评为“吉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坚持一个标准——规范“细”的服务标准。社区党委重视班子自身建设、社区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建设管理,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同时用心组织党员参与社区党建活动,提升党组织号召力和凝聚力。

  打造一种文化——创建“家”的服务文化。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建联盟治理的作用,利用网格管理,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社区治理各项工作相结合,通过红色引领聚人心、凝力量,共同促进基层社区党建建设。

  秉持一种精神——丰富“爱”的服务内涵。社区党委始终坚持“党建为民”的服务理念,打造“智慧党建e站联盟”服务平台,将党员积分、联盟资源、公益项目联动循环,真正实现线上线下“零障碍”,服务项目“零缝隙”,贴心服务“零距离”。2020年创新打造的“红色驿站”成为群众生活的便民服务站、小区治理的问题收集站、疑难问题的政策咨询站、农村产品的扶贫代销站,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