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一个退伍老兵的平凡坚守——朱晓钢

2021-08-27 15:09    松花江网
 
 

  朱晓钢,男,汉族,中共党员,1979年7月出生,吉林市诚信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叉车司机。连续3年在公司党支部开展的“双优”竞赛评比活动中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2021年,被评为“吉林市优秀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无论是在部队服役,还是脱下军装到工厂当工人,朱晓钢坚持干一行爱一行。在公司,他承担着全厂各车间的生产半成品和成品的中转、运输、分配、供货工作,以及装卸、临时搬运、物料上仓等任务。面对艰苦的工作环境,他从不叫苦,随叫随到,服务热情,保证了各条生产线的正常运转。他敢于实践,根据自己在部队期间作为坦克兵的经验,自创《叉车维修保养手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故障率,节约了维修成本。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公交停运,他主动请缨,担任起口前镇内员工通勤车专员,每天往返口前镇与单位数十趟,为企业的正常运转做出了突出贡献。朱晓钢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着自己不平凡的人生价值,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和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