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城市管理的急先锋——于庆利

2021-09-01 15:09    松花江网
 
 

  于庆利,男,汉族,中共党员,1978年4月出生,吉林市船营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执法一中队中队长。2021年,被评为“吉林市优秀共产党员”。

  2003年从部队退伍的于庆利加入了船营区城管执法队伍。于庆利带领执法一中队负责辖区内河南街周边市容环境。该区域市容环境复杂,是城市管理中的“硬骨头”,随时出没的占道摆卖、屡禁不止的私搭乱建、经年累月的“僵尸车辆”等市容顽疾给市容管理带来极大的挑战,执法过程中经常面对市民对拆违工作不理解、商户对占道清理不配合的情况。

  多年来,于庆利探索创新管理理念,在执法过程中力求建立长效的治理机制。在面对业户不理解时,于庆利耐心做说服教育工作,并积极宣传生态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当出现拒绝整改的经营商户时加大执法力度,坚决取缔整改。他坚持严查严管,严控新增各类市容问题,力争实现重拳出击、一步到位的“零增长”,逐步将影响市容环境的沉疴痼疾一一化解,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