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勤政为民 清正廉明的好公仆——郭德福

2021-09-01 15:12    松花江网
 

  郭德福,男,汉族,中共党员,1976年3月生人,桦甸市永吉街道办事处主任、党工委副书记,连续两年被评为“桦甸市优秀领导干部”。2021年,被评为“吉林市优秀共产党员”。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郭德福积极谋划项目、落实政策,分管的北台子村、红升村35户68名贫困人口如期脱贫;为村办企业红升村阿妈妮食品有限公司争取扶持资金50万元,帮助红升村丰富村集体经济项目;指导帮助北台子村壮大集体经济,年村集体经济收入113.47万余元,同比增加38%。

  在美丽家园建设中,郭德福带领机关干部清理垃圾300吨、垃圾道路64公里、水渠河沟23公里。作为街道政务主要负责人,他将集厂子村东西社没有自来水、西台子村高家沟道路损坏严重这两个影响群众饮水、出行安全问题看在眼里、记在心中,多次与相关部门现场调研,向相关单位协调资金,指导各村寻找有资质的工程队及时施工,及时解决了事关百姓利益的难题,使得街道群众生活质量得到大幅提高。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