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孕产妇的“贴心人”——李伟

2021-09-03 14:38    松花江网

  李伟,女,汉族,1971年3月14日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龙潭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院长,先后获得“吉林市优秀护理管理者”“龙潭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21年,被评为“吉林市优秀共产党员”。

  李伟以院为家,视患者如亲人,事事想到前、做在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迅速从纷乱繁杂的工作中理出头绪,果断坚决地安排好院内各项管控。针对疫情背景下孕产妇和新手妈妈易焦虑的实际,她组建了孕产妇门诊微信群和产后妈妈群,随时随地为孕产妇和新手妈妈答疑解惑、排忧解难。白天,她穿梭在大厅、疗区、产房,接待、陪伴前来检查以及即将分娩的孕产妇;下班后,她耐心地解答产妇提出的问题,充当着孕产妇们的大姐、阿姨、母亲等角色。由于长时间睡眠不足,她严重失眠,血压升高,体重急速下降,但是她说:“我是一名党员,我爱医院,爱我的工作,爱我的孕产妇,能够帮助她们是我最大的快乐。”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