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身处一线、心思全局的逆行者——李吉哲

2021-09-13 09:35    松花江网

  李吉哲,男,汉族,中共党员,1977年3月出生,现任吉林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主任,曾荣获市政府抗洪抢险三等功、“逆行有我·战疫先锋”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2021年,被评为“吉林市优秀共产党员”。

  在调入市卫生健康委之前,李吉哲曾在市政府办公室工作17年,其中从事应急管理工作5年,曾参与处理过多次全市突发性事件。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他与委领导及各位同事一道,对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难点逐一进行攻坚,献言献策,快速制定出了防控方案、防控流程、职责分工,为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争取了宝贵时间。舒兰市疫情期间,他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日以继夜苦干实干,完成了大量数据汇总、疫情分析、文件起草、措施制定、公文印发等工作,为上级领导决策部署提供了有力支撑。他负责起草的舒兰市抗疫经验材料,多次在国家和省相关会议上作交流发言。他牵头编制的《吉林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导意见》,由于科学精准,前瞻性强,一直沿用至今。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