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赤胆忠心铸警魂——董洪波

2021-09-13 09:43    松花江网

  董洪波,男,汉族,中共党员,1978年3月出生,吉林桦甸人,现任市公安局丰满分局户政管理大队大队长,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各一次,4次被评为国家优秀公务员。2021年,被评为“吉林市优秀共产党员”。

  从警以来,董洪波时刻把辖区的稳定、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2002年3月18日晚,董洪波出警时与3名持刀持枪歹徒遭遇,他英勇搏斗,在左小臂被刺穿的情况下,带伤追击500多米,成功擒获1名歹徒。2017年7月,丰满区旺起镇突发洪水,通讯中断、路桥冲毁,他冒着遭遇泥石流的危险,徒步4个小时赶往重灾区,全力开展抗洪救援、交通秩序维护和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先后救助转移群众300余人。新冠肺炎疫情突袭,他连续3个月驻守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开展人员疏散、重点地区人员封闭隔离、景区封闭等工作,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他奋战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用“实干心”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干出了共产党员应有的好样子。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