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攻坚克难的奋斗者——白俊峰

2021-09-15 15:32    松花江网

  白俊峰,男,汉族,中共党员,1972年2月出生,永吉县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荣获“抗洪抢险工作三等功”称号。2021年,被评为“吉林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2004年,白俊峰受局党委重托,到濒临解体的企业担任经理。上任后,他自掏腰包拿出一万元作为企业创业和生存资金,一边鼓励面临失业的员工重燃斗志,一边通过走访市场捕捉商机,帮助企业走出困境。鑫丰物业所辖物业小区,楼房年久失修,问题接连不断,老百姓为此经常上访。作为负责人,他结合实际,亲力亲为参与小区改造方案设计、围墙、道路、绿化、路灯等设施重建,在短时间内获得群众的满意。

  2010年,他被抽调到永吉县“引松工程”工作领导组,负责新管线铺设的征地工作,沿途涉及占用的住房、土地、企业等一系列近百家的拆迁和补偿。他仅用87天理顺了所有工作,完成沿途管线的顺利铺设,实现了3年工程两年完工的重大突破。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白俊峰以行动带动人、以真诚感染人、以爱心凝聚人,充分发挥了党支部书记的核心作用。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