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党务工作者中的抗疫尖兵——李堂东

2021-09-24 15:16    松花江网

  李堂东,男,汉族,中共党员,1967年8月出生,蛟河市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先后荣获“吉林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吉林省民族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吉林省基础教育科研先进工作者”称号。2021年,被评为“吉林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堂东为丰富党员学习内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整理5万余字学习资料、制作PPT,以生动的党课持续提升党员干部学习热情。

  在疫情防控期间,李堂东负责隔离专班工作,协调6家宾馆作为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设置布点、升级隔离点改造设施,有效保障蛟河市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及时投入使用;健全规章制度,确保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到人头、落实到位。

  李堂东带领隔离点工作人员,捋顺每一项工作流程,畅通每个环节,在人员接收、防护消杀、测温登记、核酸检测、一日三餐、垃圾回收、解除隔离等环节中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同时,科学疏导隔离人员情绪,积极有效化解突发事件,做到隔离不隔心。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