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暖心硬核村书记——禚荣成

2021-09-24 15:17    松花江网
 

  禚荣成,男,汉族,中共党员,1967年7月出生,桦甸市永吉街道榆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先后荣获“桦甸市劳动模范”“桦甸市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2021年,被评为“吉林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禚荣成担任村书记以来,始终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先后筹资铺设村路10余公里,实现全村道路硬化全覆盖;建设文化广场1处,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以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通过与环卫部门沟通,帮助贫困户范希凤争取到环卫工人职位,年收入增加2万余元;为无劳动能力贫困户提高低保标准和分红金额,切实提高贫困户生活水平;申请3.6万余元资金,为贫困户徐玉成、陈桂英、钟风芹家修缮房屋,并到现场监督施工,确保贫困户住房安全。

  疫情防控期间,禚荣成出资1.5万元向永吉街道疫情防控卡点捐赠十套燃气取暖设备,并无偿提供燃气,直到卡点撤出。禚荣成敢于担当的工作实绩得到群众认可,被村民称为既“硬核”又暖心的村书记。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