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注重餐饮监管 筑牢安全屏障 ——李红军

2021-10-12 15:22    松花江网

  李红军,男,汉族,中共党员,1970年11月出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潭分局食品化妆品稽查分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2020年荣获吉林市“最美创城人”荣誉称号。2021年,被评为“吉林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参加工作近30年,他始终扎根基层,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注重发挥党务干部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完成党建工作任务,积极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某幼儿园在申办食堂许可时,他多次到现场勘察,并利用休息时间协助该单位进行科学规划设计及现场指导,大大缩短了建设工期。2019年冬,他带领支部班子成员顶着风雪前往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处理涉外餐饮消费纠纷事件,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吉林市旅游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2020年疫情期间,他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巡查、督导餐饮单位落实防控要求3000余户次,开展排查进口冷链食品4.5吨,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