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基层战线的一团火——张冬梅

2021-10-12 15:24    松花江网

  张冬梅,女,中共党员,1974年12月出生,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办公室主任,曾获得吉林经开区先进工作者、“文明服务标兵”,吉林市共青团组织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优秀个人等称号。2021年,被评为“吉林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冬梅分管党务、政务、纪检、政数、财务等多项工作,多年来,她克服分管事多面广、部门人手紧缺等实际困难,坚强扛住父亲卧病在床、爱人身患癌症的精神压力,全身心投入到基层党务工作中,常规工作紧抓在手完善提升,急难险困冲锋在前不讲条件。

  她带领党员开展“扶贫助学”“爱心助残”等志愿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发起“双百”助企行动,还为陈屯组建支部群,改变支部软弱涣散局面。她多次深入村屯指导 “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为新立村解决了3000米路边雨渠铺设难题。去年疫情期间,她带头深入双吉街道站岗,患上带状疱疹仍坚持奋战。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