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用爱铸最坚强堡垒——张万波

2021-10-12 15:32    松花江网

  张万波,男,汉族,中共党员,1980年6月出生,龙潭区榆树街道秀山社区党委书记。先后荣获吉林市交通局先进个人、吉林市“最美创城人”等称号。2021年,被评为“吉林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面对辖区居民服务需求多,社区服务力量弱的难题,张万波充分整合资源,构建形成“一核多元”的“党建+”工作模式。2017年,社区3382户居民8817人实施整体迁移。他带领社区一班人逐一解决了居民的出行、购物、健身娱乐、如厕等众多民生难点问题。

  张万波创新和完善红色家访、邻里值班室、石桌议事点、红色之期志愿服务日等工作载体,充分发挥社区居民党员和志愿者的作用,为辖区精准化治理和精细化服务提供有力支撑。依托华韵坊乐队、馨乐之声合唱团、踏浪健身舞队、秀山书法协会等8支文艺队伍成立秀山文化传承志愿者团队,以弘扬传统文化、地域文化和红色文化为主线,开展各项文化活动,打造出以邻里守望互助为核心的“秀邻文化”。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