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蛟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结核病防治所联合党支部

2021-10-18 14:29    松花江网

  蛟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结核病防治所,曾荣获吉林省“地方病防治先进单位”、吉林省总工会“先进集体”、吉林市“劳动模范集体”等多项荣誉。2021年,被评为“吉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他们迅速反应,支部委员全部担任各机动队队长,全体党员始终坚守在战“疫”第一线。他们选派17名同志支援舒兰疫情防控、7名同志支援绥芬河市疫情防疫,确保了蛟河市和兄弟县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支部书记王炜明刚刚做完心脏支架手术,每天工作都在14个小时以上;组织委员杨培晔年近六旬,带领机动队顶着零下20多摄氏度的低温及零上30多摄氏度高温下进行采样;传控科长陈雷每天吃住都在单位,孩子有病也没有时间回家看一眼;应急机动队里的新党员庚新还在哺乳期;为了防控工作提前给孩子停止哺乳。机动队分三组、PCR检测人员分成四组24小时值班。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免疫规划科全员吃住在单位,保障了疫苗的供应。

  据统计,他们累计完成流行病学调查报告723份;出动采样人员15340人次,出动采样车次4023次,检测样本494156份,无一差错;使用消毒设备24台,出动工作人员4259次,消杀面积1191.16万平方米。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