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吉林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会议强调 坚持边督边改 立行立改 确保督察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2021-09-26 09:33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9月15日,市政府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副组长邱启文来吉调研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及生态环境督察问题整改任务。

  市长王路,副市长盖东平、陈东、谢义、崔志刚,市政府党组成员武忠旭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邱启文来吉调研工作相关情况及我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牢牢扛起督察整改政治责任,以坚决务实的态度和工作举措,强力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办理,做到即知即改、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要压紧压实责任,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精准施策,坚决把督察组意见落实到位、把环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切实建立长效管理工作机制,严防问题反弹,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持续巩固整改成效,努力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做好当前巩固创城成果“集中攻坚”提出要求,强调要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大力提升城市品质,打造整洁便利的城市环境。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海峰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