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暖心毕业季 温情伴前程

2018-06-28 09:34    松花江网

  图① 嘱托全在饺子里

  图② 沉甸甸的毕业证

  图③ 憧憬未来        记者 张文昊

  又是一年毕业季,这个时节要作别相互扶持的同窗,要作别和蔼可亲的恩师,要作别风景如画的校园,还要看看已坐果的小苗……这是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温情洋溢的暖心时节。

  毕业生在学校“一站式”服务中走完了离校程序,临别衷心为母校更好发展祝福。

  毕业季的“校领导下午茶”座谈会,让即将离开校园的学子与校领导再次“零距离”接触,直陈自己对母校的看法和建议。

  毕业季的冷餐会上,师生一同包饺子,一同品尝,母校的期望与嘱托、青春的过往与记忆全都变成了一生都不能忘记的“味道”。

  18届毕业生王东旭说:“感谢这个暖心的毕业季。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我们成长、成熟。在要离开母校、离开老师时候,学校和老师一切都以学生为中心,处处都在为我们成才努力。我铭记在心。”

  一幅偌大的照片墙矗立在校园里,上面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上写着对即将走出校园的学子们这个暖心毕业季的感动,写着对母校的感恩,写着无愧于母校的自信。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文昊/通讯员/陈期雯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