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专家讲健康 职工得实惠

2018-07-13 09:46    松花江网

  

  

  市中心医院的专家给江城日报职工做检查 图②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孙凤讲解甲状腺相关知识记者 张春和

  松花江网讯

  7月12日,吉林市中心医院部分专家来到江城日报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报社职工讲解健康常识,答疑解惑。

  活动中,市中心医院专家对糖尿病、甲状腺及心血管、肾、颈椎病等常见高发疾病进行了详细阐述。市中心医院肾内科主任朱学研、疼痛科主任赵忠民、心血管科主任邢继满、内分泌科主任孙凤等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现场还开展了咨询活动,医疗专家们结合职工体检报告各项指标及参数控制,为职工进行细心、耐心、认真的分析解答。同时就如何预防与控制提出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和科学建议,建议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注身体发出的各种信号,发现问题及时就医。

  市中心医院内二党支部书记惠煜表示,开展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服务性强,会促进大家的健康理念,帮助报社职工了解自身身体状况。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春和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