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经开消防救援大队专业消杀守安全

2022-04-03 08:58    江城日报全媒体

  本报讯(记者璩竹林)4月2日,经开消防救援大队抗疫党员先锋队再一次完成辖区内居民住宅楼封控单元楼的全面消杀工作。3月25日以来,这支抗疫党员先锋队已对辖区内所有住宅楼封控单元进行10多轮次全面消杀。

  按照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要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3月11日成立抗疫党员先锋队,并积极向经开区请领任务。当晚,他们就接到经开区管委会命令,对两台转运确诊患者的大客车进行了消杀。结合疫情防控需要,经开区管委会将消防救援大队抗疫党员先锋队编入消杀专班,明确由他们负责全区各住宅小区居民楼及配套设施消杀。

  从3月17日至24日,他们利用7天时间就完成18个小区350余栋多层和高层住宅楼公共区域消杀。他们还对经开区管委会、方舱医院、养老院、街道办事处等处以及卡点、垃圾点、部分小区公共区域进行了消杀。

  从3月25日开始,经开区管委会要求消防救援大队抗疫党员先锋队专门对封控居民楼封控单元进行重点消杀,并从3月30日开始每日对封控单元进行两次消杀。他们认真执行命令,到目前已完成700余栋(次)住宅楼楼道消杀,消杀总面积20多万平方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