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蛟河完成农机物资备耕任务

2022-05-13 11:37    松花江网

  5月9日,经过36天奋战,蛟河市农机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圆满落下帷幕。闭环接送域外农机物资运送车辆234车次,运送农机4679台套;组织各乡镇街接送农机物资运送车辆195车次,为农户配送农机数量5000余台套,保证了农民备春耕的顺利进行。

  因疫情关系,农机运输受到影响。为抢农时备春耕,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积极主动与农机经销企业沟通协调,对接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农机物资供应运输难题。他们通过开通绿色通道、闭环管理、全天候接送服务等方式,保障农民春耕所需农机物资按时运送到位。

  目前,蛟河市旱田机播面积87969公顷,已完成 85130公倾,达96.8%,其余部分预计到15日全部播种结束。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婧 通讯员 周佰荷 松花江网编辑 熊紫旭)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