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王吉

王吉在调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整改情况时强调 压实责任夯实举措 不折不扣完成问题整改

2022-05-25 11:06    松花江网

  5月2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吉来到昌邑区、龙潭区、舒兰市调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整改情况,并到包联家庭农场指导服务。

  每到一处,王吉都详细了解问题整改、人居环境整治、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松花江采砂治理监管、重点流域治理等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询问工作推进难点堵点,现场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王吉强调,生态环境关乎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是城市发展大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准确把握整改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精准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要压紧压实属地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强化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落实养殖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加快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切实保障水质、土壤不受污染,让人民群众生活在更加安全宜居的环境中。

  来到包联的舒兰市溪河镇永浩家庭农场,王吉与农场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农场经营情况及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现场提供指导服务。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积极谋划,因地制宜打造一批优势特色产业,着力培养强村富民的龙头企业,实现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完善乡村人才培养制度,培养一批懂农业农村复合型人才,为乡村振兴带来发展活力。

  副市长崔志刚参加调研。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温月  松花江网编辑 熊紫旭)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