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王吉

市安委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强调 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2022-07-16 08:58    吉林乌拉圈客户端
3.jpg

  7月15日,我市召开市安委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落实国家、省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安委会主任王吉在会上讲话。

  会议通报了年初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在会上发言,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强监管、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着力解决基础性、源头性、瓶颈性问题,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聚焦高危领域,全面治理安全隐患,扎实开展危化品、煤矿、非煤矿山、建筑施工、工贸、旅游、防汛等高危领域安全整治。要突出民生领域,切实抓好燃气安全、自建房安全、道路安全、消防安全 、暑期学生安全等专项整治,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全面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压紧扣实责任链条,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张静辉、林海峰、王石红、崔志刚、刘立新、范传宏出席会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