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委办公室开展“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做新时代优秀党办人”演讲比赛活动

2022-07-01 20:11    市委办公室

  为庆祝建党101岁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推动“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7月1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办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明继国出席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长兴莅临现场指导。

  

  

  比赛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比赛中,11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新时代党办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感人故事,诠释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三服务”事业的热爱,展现了市委办青年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与决心。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落实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五个坚持”要求,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善思路、强化职能,提升能力、创新服务,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能力素质、一流的服务水平,努力开创新形势下“三服务”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为我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松花江网编辑 周游)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