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推荐美食、品鉴美食,共享美食,本报和饿了么联手 阿里本地生活江城美食榜展评活动启幕

2019-04-11 10:23    松花江网

  记者 宁立新

  你想晒出自家的特色美食吗?你想让更多的人了解你的美食新观念吗?你想向大家推荐美食与大家分享吗?即日起,江城日报社和饿了么联合推出阿里本地生活美食榜系列展评活动,全市城区各餐饮企业均可报名参加,并享受全程的免费宣传。届时将有正餐店、特色火锅店、风味小吃若干家荣登美食榜。

  此次活动主题是“我拍、我秀、我推荐,分享美食!”。目的是通过一系列品鉴、推广活动,让江城人更加了解本地美食,为大众生活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此项活动从即日起启动,分报名、初评、实地核查、网上测评、终选五个阶段进行。活动拟从报名参与的数百家餐饮企业中,评选出10家正餐店、10家特色火锅店、30家风味小吃店登上美食榜。

  “城区的餐饮企业都可以报名参加美食排行榜活动。餐饮店可以自荐报名参加,消费者也可以推荐自己喜爱的餐饮店参加活动。参与活动者可将其简介、特色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内容发送至指定邮箱。上传内容可以是特色菜品、名厨、环境,也可是服务手段等,只要你想让广大消费者了解的,都可以传给我们。”活动组负责人说,凡是参与活动的餐饮店都将有机会在各媒体上免费宣传。

  据了解,江城日报、江城晚报、96696微信公众号、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手机APP等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此项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展示我市特色餐饮店、特色美食。伴随阿里本地生活数字化升级,助推餐饮业加速发展。

  参与餐饮企业报名可拨打电话:13904429943;微信:313936214;邮箱:jcwbnlx@126.com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