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巨蟹座海鲜烧烤 不一样的海鲜味

2019-05-23 10:00    松花江网

  有人说,辣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格调;也有人说,辣是一种疼痛,更是一种感动。人生,无辣不欢。

  巨蟹座海鲜烧烤愿意给您这种极致享受。目前三亚路店与林荫路店重磅推出小龙虾特惠活动,仅需58元即可享受原价118元全活二斤小龙虾,麻辣、香辣、十三香、蒜香等多种口味可选。小龙虾产自山东微山湖,肉质饱满鲜嫩、干净卫生。

  除此以外,店内主营香辣蟹、皮皮虾、香辣大虾、巨蟹座全家福(包含5斤海鲜1斤素菜,涵盖店内多种海鲜品类),以及各类海鲜小炒和各类烧烤等。海鲜均为产地直供,保证鲜活且现捞现做。口味多以麻辣为主,各种原料都是从重庆等地精挑细选而来,一定会带给您前所未有的欢畅体验。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婧文 摄影/史艳菊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