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商家受益 群众点赞 饿了么举办“邀吃日” 开启美食大“惠”

2019-05-23 10:11   

试吃——饿了么吉祥物BLUEBLUE颇受小朋友的喜爱

  5月17日,由饿了么与吉林昌邑万达广场携手举办的“万达17邀吃日”在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如期举行。饿了么通过跨界合作、节点营销以及多渠道资源的打通,让品质美食商家拥有了全新的展示平台,为百姓生活、用餐提供了更多选择。活动现场人气爆棚,至此新一轮优惠攻势拉开帷幕。

  活动于当天9时正式开启。拉新、利好消息贯穿全天活动,饿了么新老朋友热情参与。花式美味餐点的免费试吃以及动感歌舞表演,将当天活动推向高潮。饺子、煲仔饭、汉堡、关东煮……麻辣鲜香应有尽有。

  18时许,免费试吃活动正式开启。上至银发老人,下至蹒跚学步的孩子,都早早地排进了试吃队伍。一位年轻女孩表示:“好吃的东西太多了,最喜欢锅包肉,外酥里嫩,酸酸甜甜。”一位家长则说:“听说有很多大品牌商家参与,就带孩子来尝一尝,不仅可以享受美食,吃着也放心。”更多参与的市民在肯定美食的同时,感谢饿了么平台提供免费试吃的机会,让大家有机会接触到这么多美食,回去以后在家也可以随时点外卖解馋啦。

  “万达17邀吃日”不仅得到了江城百姓的广泛关注,更得到美食商家的肯定,滇谷米线、辰谕川家、关东煮、君鼎水饺等多家美食商家积极参与并展示了自家特色。最早布菜的香港大鼎牛腩锅可谓诚意满满,展示了牛腩锅、港式烧鸭、咖喱鱼蛋、虾饺等口碑极好的菜品供市民品尝。其店长吴勇表示,此次借助饿了么平台展示了新品,更收获了市民的认知和认可,相信饿了么平台丰富的活动和深度的让利能给美食商家带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此次活动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品牌组合的优势,品牌商家和消费者不仅是优惠折扣的提供者和享受者,也是邀吃日的传播者。试吃活动引发的广泛关注,有利于推动江城百姓生活方式的转变,通过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激活外卖市场增量。

  饿了么吉林分公司高级品牌运营经理张磊介绍,长期以来饿了么和万达广场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后万达广场每个月的17日都会组织邀吃活动。吉林市作为阿里本地生活东北地区主要的目标城市,从4月份开始,饿了么每个月都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激活吉林市场。

  为回馈江城顾客,饿了么现推出了本地生活美食节活动,狂撒千万红包的同时,平台还有满25减20元、1元霸王餐等限时特价优惠。饿了么诚挚欢迎品质商家的入驻,让消费者通过饿了么平台享受外卖优惠点餐,此后将更加努力为江城提供便捷、完善的智慧本地生活服务。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毛迪楠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