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城政法

吉林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动员部署会议

2021-03-11 14:15    吉林市长安网

   ​3月9日,吉林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富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做表率、树标杆。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作岀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强化政治建警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大举措,是正本清源弘扬新风正气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政法机关忠诚履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身教育整顿中去。

   会议强调,要明确总体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要狠抓学习教育,突出政治引领,认真抓好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增强政治自觉,筑牢思想根基。要狠抓问题查纠,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深化自查自纠、严肃执纪问责,确保整改实效。要强化总结提升,把政治建设与业务强基结合起来,把整治顽瘴痼疾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把惩治处理与教育管理结合起来,努力提升全委干部整体素质。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压力传导到位,以“五化”方式抓好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要严明纪律要求,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市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要力戒形式主义,紧贴我委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体现我委特色,不搞形式主义,不做面子工程。要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监督,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我们干部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强化宣传引导,把握正确的舆论方向,大力宣扬政法一线的先进典型,弘扬主旋律。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小东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