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城政法

吉林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2021-03-26 19:53    吉林市长安网

  

  

  

  

  3月26日,吉林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安排,研究部署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政治警觉,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监督,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制度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猛药去疴、刮骨疗毒,确保政法队伍更清廉,政治生态更清明。 

  会议强调,要推动政法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同向发力,不断铸牢政法干警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自觉锤炼坚强党性,严守党纪党规,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工作,以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海峰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市直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重点岗位中层干部、基层干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松花江网编辑 周游)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