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城政法

中央第五督导组下沉永吉县蛟河市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27 10:06    吉林市长安网

  4月21日至23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五督导组组长冷溶、副组长李晓全、吉林小组组长徐立一行分赴永吉县、蛟河市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督导组组长冷溶在吉林市委书记的陪同下在永吉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调研督导

  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督导组组长冷溶在吉林市委书记的陪同下在永吉县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调研督导

  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督导组组长冷溶在吉林市委书记的陪同下在永吉县人民法院调研督导

  中央第五督导组吉林小组副组长宁道忠、施忠华及有关成员;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家新,省整顿办副主任、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陈瑞;省第二指导组组长麻东升,副组长刘洪宇、徐立建;市领导贺志亮、高海珠、李富民、林海峰、姜富权参加相关活动。

  工作期间,督导组分两路深入永吉县和蛟河市公、检、法、司各单位,实地开展督导调研、召开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并对相关工作给予具体指导。

  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督导组吉林小组组长徐立听取蛟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

  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督导组吉林小组组长徐立在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陪同下在蛟河市“道交一体化”调解中心调研督导

  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督导组吉林小组组长徐立在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陪同下在蛟河市拉法街道海青村调研督导

  督导组指出,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要坚持以全覆盖、无禁区、零容忍的坚定决心,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持续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切实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

  督导组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不断打牢夯实坚决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不断深化思想发动,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持续加大组织查处,自觉发挥好组织查处的强大威力;精准适用宽严政策,努力达到处理一人警示一片的良好效果;善于运用制度的思维和改革的思路,切实推动教育整顿成果制度化、长效化;层层传导压力,拉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动查纠整改稳妥有序深入开展。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