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百姓健康的守护神 ——记专业、高端、惠民的市康圣医院体检中心

2019-06-21 09:05    松花江网

  市康圣医院体检中心正式运营 记者 丛玉杰

  6月20日,在龙潭区新安街道,一家集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引进国外先进医学检查设备、由数十位高资质医资团队组成的体检中心——市康圣医院体检中心正式运营。据了解,该体检中心不仅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还配备了专业的医护人员及具有凝聚力的运营团队。那么,这家体检中心到底如何?本报记者进行了独家探访。

  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机构

  市康圣医院体检中心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是市康圣医院全力打造的我市首家具有国际运营水准的高端体检机构。

  该体检中心的运营,旨在为江城百姓体检提供优质保障以及一流的健康管理服务。该体检中心的运营,将更加完美地诠释康圣医院的办院宗旨: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

  当日,记者在该体检中心看到,斥资购进美国GE1.5T核磁;低剂量、低辐射CT;乳腺钼靶机;美国GE—DR;双能量X线骨密度仪等国际先进设备。

  该体检中心不仅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还配备了专业的医护人员,可进行隐私私密化检查,每个科室、每位医生、每名护士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让更多的人注重体检,做到提前预测疾病,早预防,早治疗。

  在拥有高端硬件设施的同时,该体检中心还为顾客提供免费营养早餐,并根据体检报告,开展针对性的免费健康顾问和咨询,为顾客提供就医服务,从权威的角度打造体检专业概念。

  百万级豪华顶配健康体检车

  当日,在体检中心启动运营同时,市康圣医院百万级豪华顶配健康体检车正式投入使用。该体检车功能齐全、设备精良,结构设计前后贯通,人员流动便捷。在这辆车上,记者看到,车内有冷暖空调,配备了心电图机、DR检查室、超声诊断仪、血常规等设备,相当于一个移动的健康体检中心。

  市康圣医院院长丛占中告诉记者,该体检车的投入使用,改变了以往传统体检模式,可为江城百姓提供便捷、周全、高效的上门体检服务。今后,市民常规体检可直接在体检车上一站式完成,免去奔波医院的劳累,既能给大家带来方便,又能及时、科学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康圣医院真正让百姓得实惠

  据了解,该体检中心也是市康圣医院的分院(康圣医院二部)。

  作为我市最大的一家民营医院——市康圣医院始建于2002年,历经10余年发展,已经成为一所集医疗、保健、预防、康复、教学为一体的市属非赢利性民营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系我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城镇职工、城镇居民、低保居民定点医疗机构,也是城镇居民慢病、生育保险、舒缓疗护服务、医养结合、城乡医疗救助定点医院。近年来,康圣医院凭借“优质、温馨、舒适、低价”的经营理念和“一切为了患者”的办院宗旨,赢得了江城市民的广泛赞誉。

  近年来,康圣医院购进了国内外先进的医疗设备,不仅满足了临床医疗工作的需求,改善医疗环境,还有力提升了服务质量。这些先进诊疗设备包括西门子128层CT、双排CT、核磁、飞利浦DR、C型臂、飞利浦彩超、东芝彩超、美国GE四维彩超、大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体外碎石机、奥林巴斯电子胃镜、电子腹腔镜、宫腔镜、阴道镜、膀胱镜、高频电刀、加拿大盆底治疗仪、超导自凝刀(利普刀)、德国DRAGER麻醉机、心脏监护仪、除颤器、飞利浦胎心监护仪等。手术室、分娩室全部层流净化,设高档家庭式产房、高级VIP疗区病房、普外科、骨外科、泌尿外科、妇科、产科、脑外科、神经内科等疗区,医院还装备了先进的HIS、LIS、PACS系统,实行了全院联网计算机信息化管理,并安装了Atp互联网平台。

  需要特别介绍的,是投资100万元打造的精品产科疗区、VIP病房。疗区内设有宽敞明亮的大厅、家庭式的病房、齐全的电气化家具、高档的新生儿浴室、游泳池等,用全市低价位、高端的技术、上乘的服务、舒适的环境,迎接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

  目前,全院开放床位320张,年住院患者7000余人次,年手术病人达到5000余例,年门诊量15万人次。医院先后获得“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价格诚信单位”、“吉林省优质护理服务”先进医院、“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等多项殊荣。市康圣医院不仅赢得了良好口碑,还被江城市民誉为老百姓自己的医院。

  市康圣医院百万级豪华顶配健康体检车,相当于一个移动的健康体检中心。记者 丛玉杰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丛玉杰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