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我市召开禁毒火炬传递暨销毁毒品大会 公开销毁毒品约35公斤

2019-06-24 09:3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6月20日,市禁毒委员会在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操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吉林市“禁毒之火 燃动吉林”火炬传递暨公开销毁毒品大会。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徐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吉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员会主任刘磊,市政协副主席张文才出席活动。

  徐莉指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禁毒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真正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公安部门要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坚决摧毁制贩毒团伙网络,特别是要深挖涉毒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的土壤。各级禁毒委、禁毒办要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积极营造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管控等方面的职能作用,着力提升严防毒品犯罪的能力。

  火炬传递仪式上,刘磊接过取自广东省虎门市林则徐纪念馆的“禁毒之火”火种,依次点燃我市11名县(市)区禁毒委负责人手中火炬。随后,各县(市)区禁毒委负责人持“禁毒之火”向各自县(市)区起程。

  活动中,与会领导共同点燃焚烧毒品的火焰。当天,我市公开销毁了近两年来查获的冰毒、大麻、氯胺酮等各类毒品约35公斤。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董雪扬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