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银行帮秋收 扶贫不马虎

2019-11-08 09:31    松花江网
 

  本报讯(记者 张文昊)近日,邮储银行吉林市支行和磐石市支行的党员来到磐石市松山镇东北岔村药材扶贫基地,帮助贫困户秋收。

  “大家看好脚下,别把农作物踩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颠簸路程,当天9时多,党员赶到扶贫基地,下车后的他们不用人指挥,便戴好手套拿好工具开始收取农作物。

  工作人员介绍,这片“企业+银行+贫困户”的药材扶贫田每年给贫困户带来不少经济收益。党员帮助贫困户秋收后,将黄芪卖掉,根据收入比例,将农作物所得分给贫困户。

  “我们已经连续好几年进行扶贫工作,目前看效果非常好。”工作人员介绍,考虑到部分党员没有秋收经验,所以此次活动安排了比较好收的黄芪作为目标。邮储银行将通过加强包保帮扶工作,真正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发挥磐石市支行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战中的突出作用,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确保到2020年磐石市支行包保的东北岔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党员在收黄芪

  记者 张文昊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