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强化管控措施我市交警全力保障春运交通安全

2021-02-02 14:33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月28日,春运第一天。我市交管部门按照上级机关的部署,开展了以强化路面和源头管控为重点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今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为期40天。虽然今年春运受疫情影响,全市人口流动规模将显著低于常年,节前客流相对分散,但节后返程较为集中,个别时段集中出行人群车流依然密集,加之冰冻雨雪等恶劣天气给安全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交管部门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没有一丝懈怠。我市交管部门超前研究和部署,主动应变,精准施策,在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和群众出行顺畅。

  春运开始当天,我市交管部门通过各种宣传载体,公布全市出行易发生事故和拥堵路段以及安全提示,曝光一批酒驾醉驾等典型案例;强化对重点运输企业隐患排查和摸底,并督导企业加强整改,对隐患车辆和驾驶人停驶、停驾。

  春运第一天,全市设置宣传点14处,共悬挂标语条幅310条,发放宣传单等宣传资料5000多份,深入47家企业开展源头管理工作,对850多名驾驶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通安全教育。

  左图为春运第一天,交警为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

  (江城日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英娟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