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蛟河市民主街道 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6-10 09:2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5月28日,蛟河市民主街道党工委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强化使命担当”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共同重温红色岁月,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传统。街道社区干部、老党员以及下沉社区挂职锻炼人员共3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史教育影片为《悬崖之上》,影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4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员,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将自己的生命立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开展殊死搏斗的英勇事迹,彰显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忠于理想、忠于信仰的奋斗精神。

  影片《悬崖之上》为所有观影的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才换来今日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75岁的老党员朱家翔说,革命先烈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奋勇前行。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亚娟 通讯员 宋涛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