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东北电力大学师生在“真皮真自我”皮革设计大赛中国大陆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1-07-08 16:03    松花江网

 

  7月7日晚,由中国皮革协会、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1“真皮真自我”皮革设计大赛中国大陆赛区(服装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辛集国际皮革城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是由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发起的一项面向青年学生的全球赛事,在中国大陆赛区与中国皮革协会共同主办,辛集市人民政府协办。

▲ 东北电力大学罗景甜、曹力维作品《狂想日记》决赛展示环节

 

  2021年度“Real Leather. Stay Different真皮真自我”皮革设计大赛将继续面向设计院校的学生,旨在激发新一代年轻人对真皮的热爱,用创意和设计体现出真皮的可持续性、耐久性、多用途和时尚性。特别是相对于快时尚而言,天然皮革所具有的对环境友好的慢时尚特性。天然皮革的这些独特属性将通过年轻设计师的作品一一呈现,并通过设计比赛这一平台,将年轻一代消费者与充满创意的年轻设计师及其作品连接起来。

 

▲ 东北电力大学服设181学生罗景甜、曹力维作品《狂想日记》获得2021“真皮真自我”皮革设计大赛一等奖

 

  作为皮革业的全球赛事,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今年将继续与中国大陆、意大利、英国和台湾地区的行业协会合作,共同在当地开展各项赛事活动,将大赛倾力打造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 东北电力大学服设181学生罗景甜、曹力维2021“真皮真自我”皮革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于今年4月23日启动,比赛以“真皮真自我”为设计主题,面向在校青年学生。共有23所院校的800余幅作品参赛,涵盖鞋、皮具、皮革服装三大系列。经过初赛评审共有55幅作品入围决赛。

 

▲ 大赛评委及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经过评审,艺术学院冯云刚老师指导的服设18级学生罗景甜与曹力维作品《狂想日记1》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