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党员志愿服务暖居民

2021-12-07 13:21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近日,丰满区丰满街道吉丰社区联合丰满电厂电气工程处的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干劲十足,拿着铁锹、雪铲和扫帚清理路面积雪,有的扫、有的铲、有的推,配合默契。在清雪过程中,不时提醒过往居民注意出行安全,小心滑倒。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辖区丰电27号楼和小牛津幼稚园附近的积雪全部清理干净。

  27号楼由于基础设施老旧,多处楼道照明灯出现不亮或忽明忽闪的故障,给居民生活上带来不便。志愿者得知此情况,在扫雪过后,发挥职业优势,巡查检修27号楼的楼道灯。

  此次活动,志愿者用朴素的方式和热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既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提升了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

  志愿者在清扫积雪记者 张文昊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文昊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