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吉林市昌邑区开展“四送”上门助企服务活动

2022-08-16 09:56    江城日报

  近日,吉林市昌邑区委统战部牵头成立“四送”服务小组,深入企业,开展上门“送资金、送法律、送人才、送政策”助企服务活动。推进“昌邑是我家 发展靠大家”稳经济增长工作,进一步将国家、省、市各项惠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由昌邑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工信局及机构专家组成的“四送”服务小组,选取部分国有控股银行、股份制银行、金融保理公司、财务咨询公司和保险公司等,为企业提供丰富的金融支持;邀请经验丰富的执业律师,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和代理服务;吸纳了人力资源公司和技能人才培训学校,满足企业对不同层次人才的需求;邀请工信等部分经济部门负责人,帮助广大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
    服务小组先后来到创大彩印有限公司、老爷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茜茜家居有限责任公司深入厂区,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状况,全面了解企业规模、产品构成、资金和政策需求等情况,并就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健康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服务小组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昌邑区委、区政府各项惠企政策,对项目建设答疑解惑。各企业负责人与服务小组专业人士在金融支持、法律咨询、代理服务、人才管理、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入交流。(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贾磊 通讯员 张文琦 松花江网编辑 孙桂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