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书法爱好者齐聚 挥毫泼墨写初心

2022-09-16 10:59    江城日报

 

  近日,丰满区泰山街道实化社区开展了“翰墨写初心”主题活动。

  当天,4名书法爱好者受邀到实化社区挥毫泼墨。现场墨香四溢,很快一幅幅作品便呈现在大家眼前,让前来观摩的居民大饱眼福。书法作品涵盖行书、隶书、草书等多种书法体。大家将各自的作品进行交流,相互学习,汲取对方的优点。

  实化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书法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居民开辟了一方兴趣天地,也为居民搭建了一个互动平台。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毛迪楠  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